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瓶邪衍生

快了,快了——


再等等,再等等——


等到我完成这一切,等到我布完这个局——


到那时,我就可以独自一人泡一壶闲茶,不用去理会那么多事,不用再那么累,安安静静地坐着,慢慢地看着渐行渐远的地平线,等你归来。


不然这大好河山唯我一人独享,那多无趣。


我想要的,不过是与你携手并肩,一同在这浩荡江湖四处流浪,行遍天涯。


可以坐在屋檐看那旭日东升。


可以躺倒草地观那朝夕更替。


可以站立房顶赏那明月星辉。


——那该是多好的生活。


你寡言也罢,冷淡也罢,那都有我陪着你。就算是两颗冰冷的心,靠在一起捂久了,大概也会变得温暖的吧。


吴邪微闭着双眼想了许多,最后轻轻地笑了。


傍晚时分天气渐凉,江南湿润的风吹在身上很是舒服,直叫人昏昏欲睡。吴邪在睡着的前一秒隐约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好像是那个一直背着刀的刀客,逆光的身影冷冽地一如他记忆中的模样。


那人的脸在暗中看不真切,只是深沉如墨的眸子里隐约也能瞧见一点儿笑意。


吴邪想对他说你还舍得回来,却终究抵挡不住睡意睡了过去。


张起灵看着吴邪不安分颤着的睫羽,小心翼翼地把他打横抱起,放在里屋的软榻上,细心地为他盖上薄被。


“睡吧,我的王爷。”他道。


评论
热度(7)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