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须荒论坛体】新boss好像和小金毛非常亲密(01)

*有原创人物单恋,注意避雷w

*原文为本人脑洞(点我看 ),大力感谢@未沉淀的杜松子 和@朗慕or朗姆 两位老师陪我一起搞衍生论坛体!



【八卦版】主题:新上任的boss好像和小金毛非常亲密耶!!



 

#1 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RT!!有人818吗 卤煮刚入职QWQ

 

 

#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

 

 

#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小金毛?

 

 

#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说的小金毛是哪个

 

 

#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们公司还有第二个金色头发的?

 

 

#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有啊 新来的那个秘书

 

 

 

#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另一个小金毛是谁

 

 

 

#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副总啊 不过你不认识也很正常 他现在经常在外面跑业务不怎么回来的

 

 

 

#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所以楼主说的是boss和秘书咯

 

 

 

#1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秘书不贴着老板难道贴着你?

 

 

 

#1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看你们就是想996了

 

 

 

#1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lz说什么呢 前两天我才看到新boss和副总勾肩搭背的 他们是不是早就认识了啊

 

 

 

#1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要我说也是楼主大惊小怪 秘书亲密点怎么了

 

 

 

#1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呃呃新boss看着挺凶的楼上小心真被拉去996

 

 

 

#1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996?007!

 

 

 

#1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10 :姐妹说的好!

 

 

#1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12:副总居然和新boss勾肩搭背?老实说虽然副总待人一向温文尔雅平易近人,但他倒没有对谁这么轻浮,感觉有料

 

 

#1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12:我也这么觉得,副总是看着很温和那一挂的,其实还是很有距离感,但是他跟boss勾肩搭背在一起的时候笑得好开怀,一种旁若无人的和谐气场不知道姐妹懂不懂.... 

 

 

#1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老员工来了哈,新boss之前我就见过了,他和副总确实很早就认识,关系好也不奇怪,你看boss平时冷着脸看见副总还不是很开心

 

 

 

#2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先不说秘书和boss亲不亲密,我在停车场拿车的时候,见过boss上了副总的车,两人上车前似乎在讨论去哪里度假!

 

 

 

#2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姐妹你居然能从boss表情看出他开不开心?

 

 

 

#2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老员工多说点

 

 

 

#2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度假?doi!

 

 

 

#2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找死

 

 

 

#2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呃呃楼上真不怕号没了

 

 

 

#2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服了你们,腐眼看人基

 

 

 

#2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就是说啊 两个男的对视一眼你们就觉得他们在一起了

 

 

 

#2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们这是合理怀疑,这两人都没结婚好伐

 

 

 

#2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哪来的裹小脑的比玩意

 

 

 

#3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结没结婚你又知道了?隐婚知不知道,现在很多大老板都会明星隐婚

 

 

 

#3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真的吗?副总还没结婚?!我暗恋他好久了>_<

 

 

 

#3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副总我不知道,boss应该没有,没见过哪个boss结婚了天天住公司的= =

 

 

 

#3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31:姐妹冲啊!!

 

 

#3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睡公司指不定是办公室恋情呢

 

 

 

#3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靠!潜规则吗?好恶心

 

 

 

#3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们这儿常年在公司的女孩子压根也没几个吧,感觉可以排除法

 

 

 

 

#3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嘘 据说新boss就是潜规则上位的

 

 

 

#3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潜规则男的也行

 

 

 

#3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37:哦?快说!要不干脆私聊

 

 

#4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老员工或多或少都知道点吧

 

 

 

#4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前boss干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就记得好像后面犯事被关进去了,现在还没放出来呢

 

 

 

#4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那可不,说是因为之前那位潜规则新任boss,新任boss报复才让他坐橘子的

 

 

 

#4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

 

 

#4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报纸上说他栽赃副总

 

 

 

#4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哦?瓜越来越丰富了,静静听!

 

 

 

#4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真要是潜规则报纸也不敢明写啊

 

 

 

#4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42:靠怎么和我听的版本不一样 我听的版本是新任boss因为和副总关系好被那位恨上了,爱而不得才。。。。

 

 

#4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等一下,楼主到底看到什么了啊?也不说清楚搁着吊人胃口呢?????

 

 

#4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47:晋江都不用这种套路了

 

 

#5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48:对啊,楼主搁这空手套瓜是吧

 

 

#51 楼主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抱歉抱歉楼主回来了!你们也知道boss一直冷冷的没什么表情,但是今天他冲着秘书笑得好温柔!

 

 

 

#5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怎么怀疑楼主在做梦

 

 

 

#5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进公司一礼拜了还没见boss笑过,你这话我不敢信啊

 

 

 

#5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哎哟,两个都是金毛~菀菀类卿

 

 

 

#5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啧啧我也觉得

 

 

 

#56 开盘咯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压哪边?

 

 

 

#5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压什么

 

 

 

#5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压马路

 

 

 

#5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压副总 他俩气场太契合了

 

 

 

#6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呃呃还是别造谣了 咱们这内网能看见的。。虽然能匿名

 

 

 

#6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怕什么 boss忙着呢 哪有空管我们这些

 

 

 

#6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这种事公司早传开了

 

 

 

#6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上班多无聊不搞点八卦幻想找找乐子?

 

 

 

#6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那我压秘书吧,霸道总裁俏秘书,我是土狗我爱看

 

 

 

#6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59:你爬,副总是我的

 

 

#6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65:切,你滚吧副总怎么会看上你啊

 

 

#6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压小秘书和boss,霸道总裁爱上我嘛~懂的都懂

 

 

 

#6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不过确实秘书也还挺好看的,和副总不太一样的风格

 

 

 

#6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羡慕boss天天看着美人秘书

 

 

 

#7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说什么呢,boss自己就是大美人

 

 

 

#7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是不是加班加疯了

 

 

 

#7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都喜欢副总和秘书那boss我抱走了!

 

 

 

#7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有一说一boss真的很好看啊?你们都不喜欢这款吗??

 

 

 

#7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嗨别说了,谁敢看boss啊,整天一张冷脸

 

 

 

#7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确实不敢,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就把我炒了。。

 

 

 

#7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现在不流行冰山了

 

 

 

#7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75:什么炒 是我想到的那个吗 boss炒我🥵🥵

 

 

 

#7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别在这理发店

 

 

 

#7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还行吧新boss什么时候因为奇葩理由开除人啊?比我上个公司的老板好多了

 

 

 

 

#8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刚要说,boss每次都自己加班,其他人完全自愿,他一个人加班到凌晨也扛着,佩服

 

 

 

#8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回复#77:虽然但是,我感觉boss是被炒那个🥵

 

 

#8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姐妹看看眼睛吧,boss明明又高又帅。。。。。。 算了你说的对,boss每次给我加工作量我都想狠狠炒他

 

 

 

#8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要是我上个公司的老板,他的眼线看到你们在聊他八卦,保准第二天整个论坛都禁言

 

 

 

#8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高怎么了冰山怎么了 炒着炒着就融化了

 

 

 

#8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是啊,boss现在让我们这么自由,不然吐槽都没地说

 

 

 

 

#8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聊点正经的吧,你们有没有觉得秘书给boss送咖啡下午茶的频率太高了

 

 

 

#8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寻思你这也不正经啊

 

 

 

#8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但这不是秘书应该做的吗

 

 

 

#8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天天加班到那么晚一看就是不好好吃饭的类型 秘书关心boss身体怎么了 boss倒下谁来发工资???

 

 

 

#9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笑死我了

 

 

 

#9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真的太勤劳了我真担心他哪天晕过去

 

 

 

#9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别说了我划水划的怪不好意思的

 

 

 

#9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秘书是这个[大拇指] 他竟然能陪着boss加班一整夜

 

 

 

#9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一整夜…有端联想……

 

 

 

#9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姐妹住脑!咱可不兴脑这个!

 

 

 

#9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话说秘书还是太过殷勤了吧,我都看见boss喊秘书去谈话了,还问他是不是太累了想休息几天,说不必刻意讨好,这种小事完全没问题什么什么的

 

 

 

#9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笑得想死 boss关切的表情和秘书有点难以言喻的表情组合起来好喜感

 

 

 

#9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开始无端联想了

 

 

 

#9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啊?我还以为秘书就是那样的?boss都感觉不对了吗

 

 

 

#10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不要休息的话难道是升职吗,咱们有秘书长这个职位?

 

 

 

#10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没有吧,boss的直属秘书权利其实也还蛮大的……

 

 

 

#10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算了有别的目的也不是我们这种打工人操心就有用的哈

 

 

 

#10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我去我去!!姐妹们别摸鱼了,大八卦啊!!!!

 

 

 

#10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

 

 

 

#10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10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细说

 

 

#10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刚刚本人去给boss送报告,结果在门外听见boss说什么“你不必……我…不… 回”,可恶隔音太好了听不太清,然后是秘书元气的声音,说没关系

 

 

#10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开始脑补一万字了!

 

 

 

#10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莫非竟然不是boss潜规则吗

 

 

 

#11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就说Boss怎么是那种人啦。。

 

 

 

#11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等一下,你们不觉得boss说的话令人浮想联翩吗,会不会是“你不必等我,我不回家吃饭”?

 

 

 

#11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想象力有点丰富了,谁不知道boss住公司????

 

 

 

#11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等一下倒也还没实锤.... 怎么就快进到同居了

 

 

 

#11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不必说了,我不回答”?

 

 

 

#11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都别忘了秘书回复是没关系!那肯定boss说了什么不是很理想的话

 

 

 

#11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会不会是告白被拒绝了

 

 

 

#11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11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11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12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12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居然真有人敢跟boss说那种话?!

 

 

 

#12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慢着,boss怎么你了,为什么不敢说,要不是我怕因为明天右脚踏进门槛被开除,我也去说

 

 

 

#12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感觉。。不如。。副总。。

 

 

 

#12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踩一捧一能不能去死

 

 

 

#12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诶 秘书主动向boss求爱吗好可爱的剧情www

 

 

 

#12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这么想来,秘书一直都是小心翼翼但又很满足的样子

 

 

 

#127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估计也怕打扰到boss吧 暗恋的痛

 

 

 

#12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12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话说这段时间秘书还是在一直像之前那样做着呢

 

 

 

#13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攻略boss应该很难吧

 

 

 

#131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也回绝好几次了 怕对方没有结果还执着 结果秘书真的好勇敢 完全不在意

 

 

 

#132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是出人意料温柔的类型诶

 

 

 

#13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怎么感觉Boss看秘书的眼神是同病相怜的惺惺相惜 又有点愧疚

 

 

 

#13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一顿几本小说

 

 

 

#13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的眼神你能品出这么多我是认可的

 

 

#13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毕竟秘书总说 这是他应该做的 然后搪塞过去

 

 

 

#137 甜食万岁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可能只是拒绝不了甜食

 

 

 

#138 要被开除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姐妹们大尴尬事件………… 有个改过的订单比较重要, 勒令直接给boss过目,我在门口翻呢 ,就看秘书端了下午茶过去 ,boss还说辛苦,因为贴的很近在看,结果正好绊了下没敲门就进去了………………

 

 

#139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这... 确实有点尴尬

 

 

 

#140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你居然活着出来了

 

 

 

#141 逐月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呢

 

 

 

#142 要被开除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平复一下,我接着说哈,然后boss突然看到我就愣了(其实我自己也傻了),耳朵一下有点红,秘书问我还好吗?我如梦初醒赶紧把文件给他就走了,真的是落荒而逃…… 但现在想来boss耳朵红了好可爱>////<

 

 

 

#143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楼上上姐妹刚来帖子吗?一起快乐吃瓜!

 

 

 

#144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确实可爱

 

 

 

#145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确实可爱

 

 

 

#146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确实可爱

 

 

 

#147 皮卡丘爱吃软糖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Boss确实可爱

 

 

 

#148 匿名 发表于 xxxx-xx-xx xx:xx:xx

咦 楼上似乎混入了奇怪的id

 

评论(2)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