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双白宋 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宋书航在梦里看到了一些可怕的东西


脑补双白警告⚠️


被雾气缭绕的地方 唯有一条路是清晰的


....谁会中这么傻的圈套啊


.. ...


不过要是不这么走压根就没有办法离开这里吧


.........我宋某人还偏要去闯一闯!


啥啊,尽头是一扇门,还没关好?


!!!


卧槽!!!


我看到了终极(有什么乱入了


我看到了些啥啊,现世白前辈和九幽白前辈two在(哔——)卧槽他们的(哔——)和(哔——)在(哔——)!!!


虽然乍一想有点恐怖但是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又觉得这个画面有点美好。


毕竟是两个诸天万界魅力第一的存在啊




硌手哺乳动物松鼠航瑟瑟发抖


此刻小动物的直觉格外敏锐 


知道了一定会死的吧 会被两位白前辈追杀到天涯海角的吧


但是....十分好奇


都说梦是预示性的存在

原来两位白前辈是...?

一边害羞到脸通红,一边却忍不住偷偷瞄


原来.  男人与男人之间也可以做这种事吗..?


他之前一直在好奇这个问题。修真界随着修为的提高,人们会逐渐丧失生育能力,因此对一些寻求道侣的人来说性别反倒不是那么重要。


松鼠航一直以为如果是同性伴侣只能进行精神上的交流来着。


结果今天却大开眼界了。




「... 看了这么久,看够了吗?」白two微撑起身,话里眼里是从未有过的不耐。


???!诶


枣糕


完全忘记自己是在偷窥了!


怎么可以走神啊啊啊!!


完了完了这样真的要被白前辈杀了吧


宋书航绝望地想










不对,桥豆麻袋,盲生我发现了华点!


这好像是梦吧??所以、赶紧给我醒啊啊啊啊!!


赶在白前辈发飙之前遁走醒来的话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吧?






“卧槽!”


“我好像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

白two::)我现在就来教你小子何为梦何为现实

白:(教育♂后辈ing)










——


是个简略的大纲,但还是把东西基本说明白了(?


啊我一般把大纲写到这种程度就几乎不会再去完善了,反正看起来已经和小短篇差不多了(...)


应该还有后续的说

一个想法大概是书航在梦里想遁走结果发现完全离不开,正绝望地等死的时候发现恼羞成怒的白two并没有杀他,但一股神秘力量把他也拖进了里面,在书航的懵逼中双白把他酱酱酿酿。梦里的他被拉着做这事,现世的身体也有了些反应。白正好在旁边,听书航小友满面潮红地喊白前辈不要、太大太深之类的耻话,白陷入了沉思。他平常可是把对书航小友的感情藏的好好的,书航一副迟钝毫无察觉的样子也不是装的,他又是如何梦到自己和他....?...等等。白,不止自己一个。还有一位九幽主宰也叫白。天知道书航喊的是谁。白没来由的生气。啊总之就双白宋开车就完事了



总之随缘吧


咕咕咕(在更新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