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深夜激情嗑糖 这到底是什么绝美爱情你们快来看快来和我一起嗑呜呜呜

我怀疑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快看白前辈说了什么我炸裂成天边的烟花呜呜呜姐妹们快来品品↓


「我现在属于这里,这里有很多有趣的道友;恩......书航还欠我很多灵石。」

呜呜呜呜是书航和群里的道友给白带来了归属感!!

而且书航不只是有趣的道友!!虽然一部分原因是欠灵石,但他对于阿白来说果然是不一样的

不是因为想要宋书航还清灵石才选择留下来,白也知道灵石这种东西书航压根还不清。想留下来,只是因为有书航在这么简单的理由。

(其实可能阿白只是因为不想走随便拉了个理由233但即使是随便说的理由,为什么不可以是别人欠了灵石,别人有什么事呢?所以其实欠灵石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书航」这个人)

四舍五入简直就是告白嘛!!心里各种弯弯绕绕说不出口,直球也打不出,所以只好委婉地表达



虽然仙界很好,但没有你。

就算放弃了就再也触及不到,我也不想去那里。


不知道姐妹们还记不记得前面宋书航问白two借啥玩意儿来着,白兔问理由,书航说了类似于 负债关系可以让两个人都更深刻地记住对方 这样的话,白two想了想接受了这个说法还是借了hhh

白前辈和白two其实某些时候思维模式还挺像

看到这边我就觉得,白前辈是真的很喜欢书航这个后辈(无论哪方面)

呜呜呜呜呜其实都是个人感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虚无缥缈,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我在心里已经把阿白盖章了(单相思(划掉

仔细想想,本来白是个超喜欢闭关的性格,结果接触书航后闭关的时候明显没以前那么多了,白自己说是无聊只好闭关,结果后来有趣的事情越来越多,压根没时间闭关2333

最近还在闭关不久后就睡着了(虽然是因为要领悟梦界的规则只能做梦)

大概是有种感觉,像是,白变得更有烟火气了,这样

反正灵石也还不清了不如书航你肉偿吧呜呜呜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