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蹭tag


流星剑亲近松鼠=白前辈亲近松鼠

白真是可靠的大前辈 能帮的绝对帮



不过虽然白前辈一走就会有大麻烦

但是还有白前辈two在嘛(被打


九幽白真是....

一边说着

我是九幽主宰 是反派 做恶事简直是天经地义 不做才是反常的事

九幽主宰的便宜可不是这么好占的

你对我是不是太放心了


一边又说

我可是九幽主宰 怎么会故意坑你 你要相信我

我替你护法 中途有意外也好出手帮你

我和他都是你的白前辈

放心我为你报仇了



啧啧啧





...

话说应该打白宋还是白two宋的tag

算了都打吧


白宋真的好宠啊尤其是九幽白 忍不住想吃双白宋了





评论(8)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