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近期的随笔整合

*可能会引起不适 慎入w


本该是将要属于自己的东西,被自己亲手推开之后为何还会有怅然若失的感觉。
为什么、不再稍微坚持一下呢?
明明被拒绝了,已经是自由的你,可以肆意对别人展露那样的表情了。
那么不断膨胀满溢而出的嫉妒与占有究竟为何而存在?
不要对别人这样,多关注我一点啊。
跳动着的心脏,鼓噪着的贪婪。
......明明是我的东西啊。即使享受着若即若离的感觉,即使冷淡地拒绝了你,可还是不想你成为别人的。
人就是这样自私又贪婪的动物啊。


他是花,却过早的凋零。
可这又如何。
枯萎,腐烂,湮灭作尘。
我仍是会将其拾起,拈花轻嗅。
我仍然爱你。


眉是山聚峰,眼是水横波。
那双黛蓝色的眸子蒙了水雾,看不真切。
他五官精致,轮廓锋利,明明是十足的英气,却莫名带了奇异的妩媚,勾人心魄。
凤眸含情,薄红点缀在眼尾,最是惑人。


即使蒙住了你的眼睛 我仍能想象出那双黛蓝的眸子里所映出的卑怯懦弱的我。
当双手附上你白皙纤细的脖颈 本是无悲无喜的你竟缓缓勾起了嘴角。
仿佛一下就失去了全部的力气。
是笑吧......
真是可悲至极。
明明不是你就不行的。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对我笑呢...?


期待已久的东西变得触手可及之后却又莫名失了兴趣。
是「善变」的人。
烦琐之时空想的小事也会用「啊」这种平淡的语气词来开头。
越来越奇怪了。
不必去在意多余的东西。
虽然没人会在意多余的你。
因为你只是一个没人喜欢到惹人厌的小孩。
与其期待着虚无缥缈的救赎,不如先自己堕入地狱。
明明有未完成的心愿,却还是担心着某日再也无法醒来——或许所谓重要的东西都是强加上自己的揣测之后高深起来的。
实在是很可怕的事。当自我得不到认可,或许离消失也就不远了。
虽然影子状态也与消失差不多就是了。
看不见。



评论
热度(4)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