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如果唐无寻在斗罗大陆遇见了唐无乐和唐三(???

蹭tag抱歉!

*含有唐无寻x唐无乐/唐三x唐无乐成分 注意避雷w

*前文脑洞见唐三x唐无乐 / 设定脑洞相关

*如果遇见唐无寻XD



*设想1


*背景为加入史莱克学院之后某次去魂斗场的2v2√


“下面是第一场2v2比赛,请蓝银组合和双毒组合做好准备,五分钟后上场。”机械女音响起,唐无乐和唐三听闻对方简单粗暴的组合名相视沉默。


第一场2v2啊,要好好玩玩才行......不过对面双毒一听就和毒有关,老本行啊。唐无乐暗自摩拳擦掌。


唐三无奈地看他一眼,有些不懂这人玩心怎么这么大。


想归想,不过他也不怎么担心。他们同从异界来,师出同门,又在这么多年的交底后互流武学,取其精华,去其糟糠。多年习惯的比试练就了无言的默契,对方一招一式都能明白八分。


真上了场,做完开打前的友好交流,唐三却发现唐无乐有些魂不守舍。
他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长的与唐无乐几分相像的略大少年朝着唐无乐似笑非笑地勾着唇。而唐无乐一脸不敢置信,凤眼瞪大,倒显得有点傻气。


“乐乐?好久不见啊。”对面那人一字一顿地道,好久不见四个字被格外加重。


唐三皱眉。他们认识?


“呵...哈哈......真是你啊...你怎么会在这里...”唐无乐有些无语。


只有他哥才会有这种渗人的笑...刚开始还不信,心底防线却在他喊出名字的一瞬间轰然倒塌。


不过他是死了才会过来....可唐无寻?....想到这儿,他惊疑不定地看了唐无寻一眼。


————



*设想2



*四五十级时和武魂殿的啥啥比赛


“卧槽我好像出现幻觉了,唐三你掐我一把?....嗷痛!可他没消失诶!天哪不是幻觉??

“三哥咱们跑吧我看见我大哥了...他肯定会揍死我的QAQ”


对面唐无寻凭着不错的耳力听到了对话,本来就黑气笼罩的笑脸笑得更渗人了。


好啊,这瓜娃看见他就跑什么意思?他身边何时竟也多了一个哥哥样的人,还很亲密的样子?拉着他一起跑算什么,有了新欢就忘了他这个从前护着他的旧爱了?(bushi)



————


*设想3
*四十多级(?)时被独孤博带走


“哟,醒啦?”一头暗绿长发的人挑眉开口,碧绿的眼珠转了转,戏谑地看着唐无乐和唐三。


唐三/唐无乐:“......”


唐无乐抬眼打量四周,怪异地问他道:“...这里草药甚的倒是不少么......你是哪个?带我们过来有何事么?总不是要送些草药吧。”


独孤博看着他,倒也没太计较他出言不逊,轻笑道:“不错,看上去倒是个识几分货的。果然我判断不错呐。实话说,我其实只是想带你旁边那个小子来的,只是看你有几分眼熟,一不小心就捎上你罢了。


唐三闻言无奈,没说话,却伸手帮唐无乐身上微乱的外袍拂去尘土。


唐无乐也习惯了他这般动作,反手轻拍他的手,示意自己安好。只听完独孤博的话嘴角一抽,内心暗骂骗谁呢,难道之前你还见过本少不成?还眼熟?!


仿佛得知他的想法似的,独孤博冷哼一声:“我只是看你们对毒似有造诣才把你们捎来我老巢,若能治好再质疑我的话罢,兴许开心了送你些东西——不过要是......呵,我可不会放你们轻易离开。”


唐三气定神闲看着独孤博的头发,缓缓道:“你中毒时间当是不短了,这毒已深入骨髓,连根拔除或许不行,但暂且压制确是可以的。”


“哦?说的不错。我武魂天生剧毒,很早便腐蚀身体了。”独孤博一声长叹,“帮我稍行压制便可,我可不想再耗费太多力气了,现在还卡在这瓶颈,实属丢人。只是独孤某还有个不情之请,若中毒浅之人可拔毒,可否救救我外孙女?”


“这个自然是可以的。”迷之微笑。

“只要你不介意我们用点你珍贵的草药。”迷之微笑x2


......


“哈哈哈,你们俩不愧是兄弟,如出一辙的小怪物啊。这暗器机关,可实在是太妙!说起来我这有个朋友,倒是也颇爱这些东西的样子。正巧他今儿回来,你们认识认识倒也不错。”独孤博说着揉了揉唐无乐的长发,开怀地笑出声——显然是独孤雁毒解与他比原先好了太多的身体让独孤博很是开心,都跟着小辈胡闹起来了。


唐三在一旁笑看他们玩闹,看唐无乐不甘示弱地扑上去揪独孤博的发尾,朗声道:“好啊,且让他快快过来,我倒想看看又一个和你这老怪物是朋友的人究竟如何!”


“这般迫不及待?”疑似独孤博友人的笑声传来,他的声音仿佛来自很远的地方。“我倒也很想会会你们。”


“说起来这人的武魂也是剧毒的蛇,只是不知他如何控制的,竟无半分中毒现象,可惜那小子嘴紧得很,死活不告诉我,啧。”独孤博状似愤懑道。


“说不定只是你本事不到家——呃我开玩笑的。”唐无乐随意吐槽了一句,又做苦思冥想状,对唐三皱眉道:“这声音怎的有点耳熟...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唐无乐第六感向来挺准,唐三安抚地拍拍他,低声道:“乱想些什么?你可别给我乌鸦嘴,总归不会是敌人的。”


“也是。”唐无乐想了想,嘟囔了几句也不作声了。


这一会儿的功夫那人已飘然落至他们三人眼前。墨夜般深蓝的衣,一头黑发束起,看似笑着的狭长凤眸里暗藏了冷意,样子竟与唐无乐有几分神似。


唐无乐悚然一惊,瞪大了眼瞧他,鲜少见的透出几分傻气来。


这人也极有个性,不去看他人,偏眯了双眼紧盯唐无乐,随手作了辑,一字一顿地道:“在下唐无寻。不知作何称呼?”


独孤博深知这人性子,此刻见唐无寻和唐无乐几分旧识的样子,饶有趣味地在旁看戏。


“唐三。”


“唐无乐......呃...大哥......”唐无乐有些心虚,放轻声音唤了他一声。


唐无寻愉悦地长臂一伸,笑眯眯地一下揽住唐无乐的腰把人勾进自己怀里抱住,丝毫不在意有外人的样子。


“乖,还认得你哥我,不错。该奖......”他说着便顺势要亲,却被唐无乐一脸黑线地推开。


“你注意点......”这可不是唐家堡密房你的地盘。

唐三好奇地看着唐无乐,奇道:“那是......你哥?”

“嗯...是。”


“真好啊。”


对啊。真好啊。那么好的亲哥,此生竟还能遇到。


唐无乐抬眼看了看把自己圈在怀里,比自己略高的唐无寻,郁闷地捏了捏他的手。







大家好我是邪教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