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自不一_

wb:@兀自不一
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右位即我推,宁拆不逆
容易掉进北极圈 爬墙快但长情 酷爱写脑洞(和分析)

*摸鱼

*劫受预警 第二人称 蹭tag

*没问题的话↓↓


被下药的他较平时而言乖顺不少。你一边嘲笑着堂堂影流之主也有如今这般软弱无力的样子,一边又忍不住靠近触碰他,手指从下颚滑到左侧,卸下了那副狰狞的金属面具。

从还是「戒」的时候起,他便是一身白色忍服裹的严严实实,现在更是身披厚重盔甲,滴水不漏。

影流教众从未目睹过他的真容,召唤师们更是毫无机会——

看清脸庞的那一霎你的心跳几近骤停。并不是想象中被影之力量侵蚀的丑陋面孔,出乎意料的,那头银白短发与猩红双眸拼凑出的是一个俊美的青年。

甚至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年轻不少。

劫常年隐于阳光的身体是不正常的苍白,脸颊因药效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看起来可爱的要命。那对红宝石般的眸子狠狠瞪着你,满是不甘愤怒与无能为力。

看吧,就是这副想杀人又无力的样子,实在是让你沉沦。

你掐着他的下巴亲吻,使得本想逃避的他只好被迫面对,惊异的喘声被咽进喉咙,只余模糊暧昧的气音。

这真是甜美的毒品。

松开他之后你卸下了他身上多余的物品。忍服、盔甲、手里剑——这些统统没有存在的必要。

劫仿佛预知到了什么,身体因受冷而瑟缩着,不自觉蜷缩起来。那双眼里的傲慢不屑正渐渐变成别的什么。

——害怕?期待?

无论如何,他已是你的猎物了。

评论(3)
热度(24)

© 兀自不一_ | Powered by LOFTER